慰问送温情表敬意 宋彤宇走访慰问党员

2020年07月16日09:06  
 

6月29日,梧州市龙圩区区委书记宋彤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宋彤宇为老党员黄秀光送上慰问金。

宋彤宇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黄秀光和老党员程为禄的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细致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度幸福的晚年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并嘱托随行负责同志,老党员们在过去的革命和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尽心尽力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老党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宋彤宇与老党员程为禄一家亲切交谈。

宋彤宇为老党员程为禄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团结邻里,乐于助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建设美丽龙圩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