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

2020年07月16日08:58  
 

日前,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扩大内需、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4个设区市、95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其中,北海市有10项工作、海城区有2项工作榜上有名。

海城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在绩效考评中评价为优秀,2020年自治区给予一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经费奖励。

海城区对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引进具有核心技术且在广西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数字经济龙头企业,数字经济占比高以及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应用效果明显,2020年自治区进一步加大引进数字经济产业工作支持力度,对海城区符合条件的信息化项目,优先支持纳入数字广西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范围,优先推介数字经济产业落地。

来源:海城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