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16日16:56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中共平果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7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列席会议。李更生、谢军、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等市委常委,以及吴洪流、覃春燕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党组提交的 《平果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分析报告和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平果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值设定方案》。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规范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水平,必须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完善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工作,加强国资管理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推动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党组提交的《2020年平果市产业招商组工作方案》《平果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三农”工作重中之重要求,持续加大“三农”投入,着力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扎实开展新农村建设,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求新、稳中向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落实责任,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组织部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等1+3文件》等29项议题。(记者:黄永海 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