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到平乐县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2020年07月15日09:30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桂林市司法局到平乐县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7月7日下午,桂林市司法局副局长曾忠东一行六人,到平乐县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指导组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司法局领导向指导组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查找了存在不足。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的成绩,称专班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积极主动作为,并对法治政府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在保持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二要做好充分准备,高标准、高要求完成验收工作;三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验收工作的有序进行。

双方还就如何推进平乐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指导组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要认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重要性,抓核心、提站位。二是要有大局观。要站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为领导着想,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三是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机构要健全,按要求把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年终述职列入绩效考评,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制度,提升工作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创新。敢想敢做,切合实际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稳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