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开展2020新员工岗前培训 

2020年07月15日09: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岗前培训。李文妹摄

人民网平果7月15日电 为了让新进职工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尽快树立医院主人翁意识,更好地适应工作,7月13日至14日,平果市中医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对新进职工进行了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见面会上,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黄献明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当前现状与未来展望,指出新职工的加入为医院发展增加了新鲜血液,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医院和员工是一个共同体,医院的成长,要依靠员工的成长来实现;员工的成长,又要依靠医院这个平台,医院将为在座的每一个人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也希望大家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精力和才智,回报医院。最后,他希望新进职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真诚对待每一位病患,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与医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市中医医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人员是医院2020年经公开考核、自主招聘途径引进的职工。此次岗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医疗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和实施办法、医院规章制度及行风建设、医疗核心制度、病历书写管理、传染病相关防控知识、院感知识培训及职业防护培训、药事法规、临床用血知识培训、心肺复苏术等。

经过此次岗前培训,新员工们收获颇多,不仅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和岗位职责有了清晰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增强了对于未来职业规划的理解,对人生目标也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敢于创新、担当起社会责任,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