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彩中心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查看原图】
广西福彩中心员工、物业公司员工收看新华网云直播频道的《公共机构能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梁靖浩摄
广西福彩中心员工、物业公司员工收看新华网云直播频道的《公共机构能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梁靖浩摄
  2020年07月15日11:20

2020年7月2日上午,广西福彩中心举行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倡导大家积极探索低碳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据了解,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广西福彩中心围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主题,结合广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通过网络宣传、宣传海报、宣传横幅、办公楼电视及LED屏轮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宣传行动,宣传推广适度简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推动绿色消费,促进绿色发展。广泛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努力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并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为节约型机关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为了让节能增效、绿色低碳的理念真正成为每个职工的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当天广西福彩中心还组织员工和物业人员收看新华网云直播频道的《公共机构能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学习节约型机关创建、节约文化培育、绿色办公的优秀经验。并积极响应低碳日活动号召,调整办公中央空调的开关时间,节能降耗。(梁靖浩)

来源:广西福彩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