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考察组到田林开展乡村治理考察工作

2020年07月15日11:48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林县委副书记李正对率考察组到田林县开展乡村治理考察工作,田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琪洸全程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潞城瑶族乡丰防村、红旗村及田林县高山晚熟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详细了解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村级组织承担事务,村民自治、德治、法治等方面乡村治理现状。在听取田林县乡村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田林县乡村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考察组在潞城瑶族乡丰防村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田林县高山晚熟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考察

考察组认为,田林县做到了有工作部署、有经费保障、有具体措施、有工作特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四治”融合作用。“党建引领+环境整治”、破除陈规陋习等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部门配合有力,形成了乡村治理工作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推动乡村治理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岑思庆 甘盛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