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好水”在南宁举办推介活动

2020年07月14日10: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7月14日电(记者 庞革平)7月13日上午,“地球第三极·西藏好水”南宁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在广西南宁市举办。

在推介活动上,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马义生,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鸿,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方红分别致辞。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副市长江嘎,西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向巴次仁,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广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苏云河,广西北部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定伦,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巴桑次朗,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晶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西藏7家饮用水相关企业分别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实业公司等广西合作企业签订了14项合作协议,共达成销售意向10.5万吨。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西藏自治区8家参展企业近30种规格的产品,活动期间播放了《西藏好水》宣传片,并设立品鉴体验区为参观人员提供赠饮,让广西人民切身感受来自雪域高原的天然饮用水的清冽甘美。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