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层次专家研修班考察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

2020年07月13日09:26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党校联合举办的“广西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专题研修班(第6次)”一行50人到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参观考察,开展现场教学。

研修班一行观看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成效

在数字广西协同调度指挥中心,研修班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展区,了解了中国—东盟信息港的基本概要、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最新发展态势。同时,考察了数字政府的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库四应用”等应用情况,观看了广西在智慧农业、智慧工业、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数字民生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在广西电子政务云计算中心,研修班一行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建设规模、等级以及消防系统、制冷系统、供配电系统等设计规范。(李兢、唐臻)

研修班一行观看数字经济建设成效

来源:广西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