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考察团到田林县考察

2020年07月13日18: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9日至10日,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仰东带队到田林县利周瑶族乡、潞城瑶族乡考察学习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福祥村、潞城瑶族乡红旗村等地实地考察学习,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介绍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深入了解田林县在乡村治理工作中采取的有效举措和积累的成功经验,亲眼目睹了乡村治理工作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喜人成果。黄仰东要求,要充分利用此次考察学习机会,收集整理好田林县在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资料,借鉴好的经验展开研讨,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有关规划方案,尽快将学到的好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学习考察,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借鉴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平果市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

在考察归来召开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农办通报了全市乡村治理工作进度。黄仰东就全面推进平果市乡村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乡镇、市直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励,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确保乡村治理示范村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黄丽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