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宇到平果市开展教育项目专题考察座谈

2020年07月13日17: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10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平果市开展教育项目专题考察座谈。百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彩毕,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更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出席座谈会。

黄智宇在会上指出,平果市要抓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努力适应发展新常态,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平果市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民办学校硬件设施及软环境,不断优化学校的发展环境,引导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全力将北师大平果附属学校打造成为广西一流名校,带动老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李更生向考察组汇报北京师范大学平果附属学校建设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对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立足实际、强化措施,从根本上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水平。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平果附属学校校长高庆海就该校办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周丽可、黄蓓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