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践行时代担当

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2020年07月12日16: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于思琪摄

人民网南宁7月11日 (沈泉池、实习生于思琪)7月9日晚,由广西社会科学联合会、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和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2020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项目服务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为主题。

广西发展战略研究会专家、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莫惘,结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战士”的感人事迹,向500多名师生阐释了时代赋予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靠的是‘方今天下,舍我其谁’的豪气,靠的是新时代的青年人勇于担当和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这是时代赋予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莫惘在会上鼓励同学们说,要用信仰为青春定向,要用知识为青春赋能,更要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责编:沈泉池、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