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召开全区“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布置会

2020年07月10日09: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陶胜平摄

人民网贺州7月10日电 7月9日,贺州市平桂区召开全区“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布置会。平桂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谢义、魏少忠、盘志求、吴红丹出席会议。

会上,朱建军围绕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项目谋划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他要求,围绕平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中央和自治区级产业政策及战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大胆谋划,通过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和推进,努力稳增长、强动能,为平桂“十四五”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朱建军强调,要聚焦黄金珠宝的重大产业等布局,围绕城乡发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探索一条切实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平桂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围绕补短板、促升级、增后劲、惠民生,研究推出一批重大工程和项目。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对谋划的项目再研究、再细化,努力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发改部门要认真牵头梳理汇总“十四五”期间的支撑项目,以充足的项目储备保证今后一段时期平桂的高质量发展。(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