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集团打好“两场硬仗” 多项经营指标稳中有升

2020年07月09日11: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7月9日电 据广西林业集团消息,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全力以赴统筹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稳增长保增长“两场硬仗”,在实现零感染、零疑似、零确诊的防控成效的同时,实现多项经营指标的稳中有升。

据该集团财务快报显示,截至6月底,该集团完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3.45%。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速,7个自治区重大项目、“双百双新”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预计今年上半年承接贷款5.76亿元,完成建设面积约40万亩;在巴马瑶族自治县实质性推动了广西首例国储林建设PPP项目;通过广西林业集团融资平台累计承接项目中长期贷款70.416亿元,完成国储林建设约450万亩。崇左·龙赞东盟国际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PPP项目累计招商引资正式签约入园企业60家,计划总投资39.04亿元,已完成投资10.57亿元。全国第二条、广西第一条全自动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生产线——横县新威林年产30万立方米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生产线项目已完成投资6.8亿元,实现了全线联动生产。广西首条定制家居工业4.0智能生产线——崇左欧卡罗年产5万套整体橱柜项目一期于今年3月5日正式投产,实现产销逆势上扬,已累计生产3000多套橱柜、衣柜等定制家居产品,产值将近4000万元。(刘达峰)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