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2020年07月09日09:45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为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推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提高自贸区崇左片区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6月30日,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分中心在自贸区崇左片区正式揭牌运行。

揭牌仪式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申报中心大楼举行,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仲国桃、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局长巫华、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信佩、凭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恩升共同为自贸区崇左片区分中心揭牌。

自贸区崇左片区分中心是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批准设立的区域性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构,旨在整合知识产权资源,协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自贸区崇左片区个人、中小企业和其他组织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受理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的举报投诉、侵权判定咨询等服务工作。自贸区崇左片区内需要处理知识产权纠纷的个人、中小企业和其它组织可填写《维权援助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到自贸区崇左片区分中心,自贸区崇左片区分中心将组织、协调服务机构和专家,对符合维权援助条件的申请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援助服务与智力支持。

自贸区崇左片区分中心的揭牌标志着自贸区崇左片区知识产权维权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对促进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机制的建立,提升自贸区崇左片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对自贸区崇左片区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庞俏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