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县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08日09: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3日上午,忻城县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忻城县委组织部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各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忻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庆山出席仪式。

莫庆山指出,今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把《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向全区中小学校延伸拓展。全县中小学校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创新开展系列活动,真正把活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县党员教育中心要抓好活动的统筹协调,县委教育工委要充分发挥主推手作用,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整合优势资源,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成效。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赠送《红色传奇》读物、师生代表诵读红色经典、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传奇》影片等活动,让与会领导和师生共同缅怀红色历史,培养爱国情怀。(樊娇慧)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