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文会见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发一行

2020年07月03日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6月23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在南宁会见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发一行,双方就企业在广西开展北斗产业合作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陶德文与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发一行座谈

陶德文对白金发一行到访广西表示欢迎。陶德文表示,广西高度重视北斗导航应用和产业化发展。随着“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加快建设,加快推进广西北斗导航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对推动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广西交通、海洋、时空地理信息、农业、糖业等领域北斗导航应用和产业发展。

白金发表示,企业非常认可广西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和运营优势,积极参与广西北斗产业发展,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北斗产业集群。(张文海)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