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防范能力

——广西投资促进局举办2020年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2020年07月03日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2020年6月19日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举办2020年保密知识专题培训讲座,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秘书处处长黄劲进行授课。黄劲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过往的实际案例,以《机关日常保密管理》为题,从涉密载体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3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培训,全面精彩、通俗易懂又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广西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将有力推动提升广西投资促进局保密工作水平。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还观看了两部保密教育专题片。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保密的有关知识,有效增强广西投资促进局在职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提升了防范能力,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成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