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投集团:千名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07月01日23: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开启新征程,打造新农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广西农投集团供图
广西农投集团党委“开启新征程,打造新农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广西农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1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七一”来临之际,广西农投集团党委系统开展“开启新征程,打造新农投”主题党日活动,2480名党员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同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农投集团与广西电网公司电网资产重组后开启新征程之年。转型升级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农投集团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各级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集体宣誓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奏响主题党日的主旋律,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当天活动的第二阶段,广西农投集团党委还开展了以《只争朝夕扶贫路,不负韶华写初心》、《2020我们向着胜利出发》为主题的两堂情景党课,并组织党员观看了国史党史课《从苦难到辉煌》。(谭唐)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