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庆到平桂区开展“七一”慰问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年07月01日21: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7月1日电 6月29日,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到平桂区开展“七一”慰问、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采取“书记问评”的方式对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脱贫攻坚等情况进行随问随评。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李宏庆来到平桂区沙田镇金竹村、新民村新民自然村,在村部楼向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了解基层党建促脱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强调,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倒计时,要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一鼓作气、分秒必争,坚决夺取全面胜利。要全力抓好摸底排查整改工作,压实各级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确保各类问题按期全部整改完成。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化实绩考核,狠抓作风建设,以鲜明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调研期间,李宏庆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村“两委”干部代表黄兆旺、黄妹语、黄春胜、赵进文,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及今后的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力量。每到一处,李宏庆都叮嘱各位老人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了解党员情况,给予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李宏庆还到新民小学、平桂区民族学校调研有关情况。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辉陪同慰问活动。(义清盛、 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