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警方连破33起涉毒案件

2020年07月01日09:16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港北警方连破33起涉毒案件

  近日,港北公安分局禁毒专业队主动出击,发挥情报研判、专案打击的优势,加大吸、贩毒“全链条”打击力度,缉毒战果显著。5月12日至25日,共破获33起涉毒案件,抓获涉毒嫌疑人38人,其中刑事拘留14人、强制隔离戒毒15人、社区戒毒1人,缴获各类毒品共98.97克。

  为深入推进禁毒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5月中旬,港北公安分局党委召开禁毒专题会议,要求从禁毒、网安、以及城区6个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禁毒专业队,由局长黄毅政统一指挥作战,全力推进禁毒打击工作。

  5月12日,禁毒专业队民警在市人民医院附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苏某华抓获,缴获海洛因0.07克。经审讯,嫌疑人苏某华供认其以130元的价格向李某某贩卖小包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5月15日至25日,民警又先后抓获了37名涉毒人员,缴获各类毒品98.9克。

  目前,33起涉毒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杜媚 通讯员何彩菊)

(责编:张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