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城东执勤点开展“聆听历史、缅怀先烈”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城东执勤点临时党支部联合崇水分公司龙州片区党小组开展“聆听历史、缅怀先烈”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人民网崇左6月30日电 为纪念建党99周年、龙州起义90周年,6月28日下午,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城东执勤点临时党支部联合崇水分公司龙州片区党小组开展“聆听历史、缅怀先烈”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抗疫情、助发展、稳边疆。

全体党员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追忆龙州起义革命历史,倾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追忆龙州起义革命历史,倾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以红色文化润泽党性教育,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龙州起义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大家的党性,筑牢了信仰之基,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和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陈达 农基椿)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30日19:2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