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环江供电局顺利完成2019年农网项目资金8500万元结算工作

2020年06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终于完成全部结算工作了,连续加班这么久才完成结算工作,现在闭眼睛脑子里想的都是一组组数据。”近日,当最后一笔结算资金顺利完成,南方电网广西河池环江供电局项目管理中心负责项目资金结算的一名工作人员感叹。

自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以来,环江县境内的农网基建项目也在有序推进。据悉,2019年环江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250多个建设项目,投资金额1.76亿元,目前已全部竣工投产。

项目建设投产后,结算工作必须跟上。2019年农网项目物资结算额达8500万元。为了按期完成任务,该局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资金结算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敢于冲锋、勇挑重担、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结算工作中,并在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资金8500万元的结算工作。(方文道)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