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培训汲智慧 交流共享促提升

——恭城两新组织赴玉林举办2020年党建工作培训班

2020年06月30日11: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21日至24日,恭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精心准备了一场“大学习”,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加油充电。

县两新组织党工委按照“百场党员大培训·万名党员强素质”工作要求,组织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业务骨干代表及各基层党(工)委分管两新党建领导等34人到玉林市两新组织党建学院进行理论实践学习。

培训采取专题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精心安排《电商直播带货》《两新党建工作的开展与体会》等专题理论课程,组织学员前往玉林市社会组织党委、广西玉林制药有限公司党委、玉林市“小个专”中药材市场党支部、玉林市古玩城综合党委、玉林建材市场党支部、广西桂龙翔农业集团党委等示范基地现场参观学习,并同一线党务工作者深入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培训参观了广西省委机关旧址,聆听了革命先烈故事,组织学员在玉林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趁“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获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而且也在参观学习中开拓了思维和视野,今后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把培训所学学以致用。( 黄瑞星 曹慧娟)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