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委编办到自治区药监局开展机构职能体系运行情况“回头看”调研

2020年06月28日11:48  
 

近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黄远标率调研组来到自治区药监局,开展机构职能体系运行情况“回头看”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东旭出席座谈会。

黄远标对机构改革后自治区药监局机构运行平稳有序、持续强化监管、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保障我区药品安全、促进药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全系统上下一盘棋,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药监局继续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药品治理能力。黄远标表示,自治区党委编办将认真研究自治区药监局机构职能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如既往地支持药监局进一步构建全过程的药品安全监管体系。

座谈会上,文东旭介绍了自治区药监局机构职能运行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请求自治区党委编办在完善药品安全监管体系、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动广西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编办相关处室,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黄琛,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万秋及局机关相关处室、南宁检查分局、审评查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