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举行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5: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博白6月24日电 6月23日,博白县举行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全民“禁毒宣誓”火炬传递活动暨博白县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同一时间,县城区分会场和各镇党委政府、各中小学分会场同步进行禁毒宣誓。

此次活动旨在彰显博白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坚定决心,弘扬和传递“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正能量,倡导和呼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全社会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博白县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玉林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禁毒宣传教育置于禁毒工作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化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增强打贏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全县破获涉毒案件55起,抓获涉毒嫌疑人74人,逮捕54人,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139.1%、174%和145.45%。(周发厅、卢晓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