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宏桂集团招标中心荣获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三项大奖

2020年06月23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14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正式对外发布评选结果,广西宏桂集团所属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桂集团招标中心”)喜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3个奖项。

近年来,宏桂集团招标中心严格按照宏桂集团“围绕管资本、整合新资源、聚焦市场化、创立基金群、建设大平台”的战略思想,以“明确战略,提升管理,推进创新,打造文化”为主导,全力推进全过程咨询平台建设。目前已涵盖工程咨询(可研)、招标代理、全过程管理(监理)、工程造价、工程设计、工程代建、线上招标采购、项目后评价、信息技术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服务。现已成为广西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服务质量第一,综合服务力、专业力、竞争力第一的广西标杆企业。

此次获评行业多项百强企业大奖,不仅标志着宏桂集团招标中心专业能力和综合管理、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也为大力拓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空间和纬度奠定了坚实基础。宏桂集团招标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完善全过程咨询平台的综合服务功能,为推进行业有序规范、高效健康运营,助推现代宏桂、壮美广西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宏桂集团)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