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图带你走进武警河池支队“魔鬼周”现场

2020年06月23日12: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判定坐标位置。武警河池支队供图
判定坐标位置。武警河池支队供图

6月19日以来,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桂西北某陌生地域全面展开,在为期七天六夜的紧张训练中,全程以反恐实战背景为牵引,全面锤炼反恐特战队员的体能、技能、心理、野外生存技能,以及特战分队的整体作战水平。

参训的特战队员们每人全程负重达60斤以上,平均每天要进行18个小时以上、十余个课目的紧张训练。特战队员们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每天忍受着高温、降雨带来的天候困难,在丘陵、丛林、山地、城镇等进行长时间、高强度、超负荷的极限训练,全力追捕、围剿“暴恐分子”,在陌生复杂条件下练战术、练协作、练意志,全面提高了反恐制胜能力,为今后遂行实战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王勇 陈诚韬 唐向明 奎子清)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