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四个一线”工作法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2020年06月19日11: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良庆区农利来种禽科技园示范区项目即将投产。王勇摄
良庆区农利来种禽科技园示范区项目即将投产。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6月19日电(王勇)“政府及时帮我们解决了征地,以及水、电、路的问题。我们很快就可以投产了。”6月18日,广西农利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苏建祥说。

落户在南宁市良庆区那陈镇和平村的良庆区农利来种禽科技园示范区项目,占地面积380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将于2021年12月前全部建成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孵化商品鸡苗1亿羽以上,年产值可达3.5亿元,年税利超3000万元,安排就业400多人。

据悉,该项目采取“农户(贫困户)+合作社(村集体经济)+公司+科研”的农利来模式吸纳2000多户超4000名农民养殖商品肉鸡,还可促进运输、餐饮、饲料等相关行业发展吗,带动广大农民脱贫致富。项目环保技术采取标准化无公害管理模式,无害化处理粪便,制成高效有机肥,促进农作物增产增收,改良土壤质量,符合环境保护要求。

今年以来,那陈镇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农村一线、项目一线、抗疫一线、扶贫一线“四个一线”,强化工作措施,在决策执行、民生保障、干部锤炼等三个方面下沉到底,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完)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