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举办2020年言语矫治专题培训 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2020年06月18日17:39  来源: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原标题: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举办2020年言语矫治专题培训 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图为支部委员、副主任韦波给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授课

图为支部委员、副主任韦波给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授课

图为教师和医生们专注地听讲

图为教师和医生们专注地听讲

  为有效推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共同发展,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党支部举办2020年言语矫治专题培训,提高言语矫治技术在听觉语言康复教学中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实效性和常态化。

  随着广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不断推进,各类残疾儿童的言语康复需求日益凸显。听语中心根据业务需求,及时举办言语矫治专题培训班,培训课程计划全年内开展20期,每期1小时,由中心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副主任韦波和宣传委员、副主任谢江斌担任主讲人。2020年6月12日下午举行了第1期培训,内容为《言语障碍治疗概述》和《喂养对儿童言语发育的影响》,由韦波副主任主讲,中心 32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以党支部为载体,打造学习型技术团队,把党建和业务有效深度融合,体现了党支部的组织优势和凝聚力,为建设一支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精通业务的党员干部和专业技术骨干队伍而努力,不断满足广大听力残疾朋友的多层次、多样化康复需求。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