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查看原图】

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李文妹摄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6月16日上午,平果县中医医院班子成员一行3人深入到该院定点帮扶贫困村——平果市果化镇巴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和村“两委”、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座谈,了解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的工作需求和存在困难,又到村卫生室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实地了解村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黃献明指出,虽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加强外防输入,对外地返乡人员重点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让村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疫情防控关乎生命,脱贫攻坚关乎民生,必须协同推进。情况再难脱贫攻坚也决不掉链子,要有信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狠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要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推动村集体经济项目的发展。(李文妹)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18日16:18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