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问需解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韦升安到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18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7日上午,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在市委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水声肚及办公区施工现场调研,实地察看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项目用地保障方面存在什么问题?项目在林地审批方面还存在哪些难处?还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在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矿区水声肚及办公区项目施工、矿山开采现场,韦升安向企业负责人薛念军详细了解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思路和落实举措。

调研中,韦升安对平桂区、旺高工业区大力推进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增长、强后劲的关键之举,也是地方保持持续较快发展的根本之路。

韦升安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前置服务、精准服务,加快推进广西中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加快施工、早日竣工,为贺州市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区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对接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要科学谋划项目建设,抢抓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区委副书记、旺高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邹雪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忠,副区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平桂分局局长苏政陪同调研。(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