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7日17:5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等关于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6月12日上午,我校科研创作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出席会议并主持,学校人事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就业办以及科研创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道辉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是进一步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科研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把做好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重要任务。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开发,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我校开发科研助理岗位的工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此项工作落实。

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就业办负责人分别就吸收大学生就业献计献策。

541c821a77c342669745756f65e1b630.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