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会议审议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2020年06月17日17:31  
 

0d85348eeb604add9f363ee6548d4c1f.Jpeg

6月9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

会上,蔡昌卓书记用“胆大心细”四个字对招生办在疫情期间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下复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招生办和各有关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蔡昌卓书记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勇担重任,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作为全区唯一一所组织硕士研究生现场复试的高校,疫情防控保障有力,复试环节设置合理,过程管理规范有序,用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了考生和在校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这与招生办和各职能小组、各研招单位的紧密协作与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守保密制度,认真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等各项工作。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研究方向拟录取名单及最低分数线》。

c11a5d3cfbd04595bae0c0e8f5175090.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7efb84663ca147faae1e5ce50bcafe24.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