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万秀区调研

2020年06月16日08: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6月16日电 近日,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权带领调研组到万秀区开展《梧州市宝石加工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海清、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治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覃春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肖则理等参加调研,万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艺,副主任黄庆治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万秀区鸳江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梧州市宝石加工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涉及的立法重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会上,参会的人员就条例草案修改稿的内容以及各部门的职责统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张艺提出了立法的必要性,认为立法有利于解决中小企业“散、污、乱”的问题,极大提升常态化管理,这就需要政府牵头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建立方便便利的园区。同时,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部门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程权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修改完善条例草案。

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俊庆宝石加工园区及弘洁宝石加工集中区进行实地考察。(石锦满、黄滢姬)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