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举行“2020禁毒·5A幸福”大巡防活动

2020年06月15日15: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0日晚,博白县举行“2020禁毒·5A幸福”大巡防活动。

此次活动是博白县委、县政府着力建设“平安博白”、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预防犯罪、消除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力抓手。通过大巡防排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通过大巡防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大巡防有效防范邪教危害国家政治安全,通过大巡防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通过大巡防提振干警工作作风,通过大巡防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通过大巡防提高社会稳定动态水平,通过大巡防加快创建5A幸福村、5A幸福小区,从而有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新时代“博白之治”。

活动中,各支巡防队伍按照预定路线,在博白县城区各主要街道开展巡逻,深入娱乐场所检查,要求业主要提高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娱乐场所经营规范,做好娱乐场所的禁毒、防毒、禁赌、禁黄、消防等工作,坚决杜绝“黄、赌、毒”等违法现象。(刘宇鹏、朱龙飞)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