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打造一批5A幸福村(社区)小区

2020年06月12日09:46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打造一批5A幸福村(社区)小区

6月8日,玉林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现场会在博白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远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容县容西镇祖立村和博白县凤山镇武卫村、龙城村等,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照5A幸福村(社区)、5A幸福小区的建设标准,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创建工作,奋力创建5A幸福村,取得了初步成果。

杨远波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祖立村、武卫村、龙城村,现场学习先进经验。杨远波要求,要以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祖立村、武卫村、龙城村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以5A幸福村为抓手,大力推进村(社区)和小区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5A幸福村(社区)和5A幸福小区治理典范,形成具有地方浓郁特色的乡村振兴玉林样板。要及早谋划、迅速行动,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玉林之策为突破,推动破题开局,不断创造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成果。(记者 陈立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