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举办村(社区)计生专干专题培训班

2020年06月12日10:5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果6月12日电 6月9日,由平果市委组织部主办、平果市卫生健康局承办的村(社区)计生专干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平果市委党校、市委政法委、市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扶贫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科研培训中心及市卫生健康局等7部门12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确认条件,小额贷款和爱心保险、关爱保险、失独家庭综合三险讲座,健康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讲座,农村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解读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政策、健康、脱贫攻坚政策等知识。同时,授课过程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为依托,结合警示教育宣传片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结束后,由平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忠保为学员颁发了《结业合格证》。(黄雪旦)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