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右江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对右江区残联开展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监督检查活动

2020年06月11日11:49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残联
 
原标题:百色市右江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对右江区残联开展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监督检查活动

图为检查工作现场

图为检查工作现场

  6月2日上午,百色市右江区纪委派驻人大机关小组长到右江区残联开展中央、国家、自治区各类巡视、督导、扶贫成效考核整改工作方案,整改工作佐证材料情况和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重点督查:一是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是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情况;三是整改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四是完善整改台账材料情况。共检查10个方面工作,有3个问题没能及时作出措施及台账。

  整改反馈的问题是右江区脱贫攻坚中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是影响脱贫攻坚目标实现的突出问题。把纠治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点任务,精准施治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决到位,右江区残联认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及时作出措施及台账,完善各项工作。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