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到平乐县督导“七五”普法迎检工作

2020年06月11日15:15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桂林市司法局到平乐县督导 “七五”普法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为了解各县区“七五”普法迎检工作进展情况,6月3日,桂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谭建平带队,督导组一行五人到平乐县督导“七五”普法迎检工作。平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艳清及相关人员陪同。

上午,督导组一行在县司法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平乐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首升向督导组汇报了平乐县“七五”普法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听取汇报后,谭建平对平乐县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县司法局成立“七五”普法迎检工作专班组的做法。他强调,县司法局要指导、督促各乡镇、各单位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在全县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要突出地方特色,把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压实责任,确保“七五”普法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下午,督导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实验中学、县税务局、同安镇华山村等示范点。督导组对示范点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示范点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强化措施,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充分做好迎检“七五”普法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