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1日15: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6月11日电 6月9日,贺州市平桂区委书记赖春忠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贺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的党建工作部署,总结去年平桂区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

会上,赖春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不断开创平桂区党建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全力东融,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达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招商引资有序推进,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寿城党旗红”品牌更加响亮;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四有四勇”担当型干部队伍;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并通过《贺州市平桂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并听区委组织部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陶胜平、周丹)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