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美兮 凤凰来兮

——广西投资促进局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民企入桂”“浙商广西行”精准招商系列报道之一

2020年06月09日09:23  
 

6月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一行来到南京,先后拜访了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太平洋建设集团。

在与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时,杨春庭首先祝贺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创新高!为企业对医学前端做出的创造性成果表示赞赏!杨春庭详细介绍了广西开放开发的新机遇以及国家支持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重要窗口期。广西作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开放发展前沿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拥有国家主要战略和政策全覆盖的政策支持以及面向东盟6亿人口的大市场优势,希望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考虑到广西布局发展,将企业发展规划与广西优势契合起来,尤其是在医药制造板块可以与防城港市深入探讨合作。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为企业投资落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陶德文对企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广西区位、资源优势,开展“三企入桂”活动以及建设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等机遇情况,竭诚邀请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到访广西,开展投资合作。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民民对杨春庭一行登门对接、探讨合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药石科技成长经历、发展策略和规划等情况,表示广西一直是企业拓展合作、深化东盟市场的重点区域,将认真研究杨春庭局长的建议,在医药生产、智能制造上加强与广西的沟通联系,尽快达成投资合作。

在与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时,杨春庭对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予此行的热情协调接待表示感谢!对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拓展扩大海外市场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杨春庭指出,广西全力建设西部国际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中国—东盟信息港、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国家级重大平台,稳步推进珠江—西江经济带、北部湾经济区、左右江革命老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等区域发展战略,政策和区位优势进一步放大,为企业拓展东盟市场、扩大投资兴业提供了重大机遇和窗口期。希望企业盯住东盟市场、把握契机平台、积极布局广西,诚挚邀请曹于平董事长到广西投资考察,实现高层互动对接,加速推进投资合作。

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于平详细介绍了海辰药业的研发创新、核心产品、营销网络等情况,重点了解了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情况,表示广西有着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的中医药资源以及辐射东盟的市场能力,公司将认真研究在广西的投资合作事项,尽快赴广西开展投资考察。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拜访活动。(图/文 郭新顺)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