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广辉会见深圳朗欧医药集团代表团一行

2020年06月09日15:21  
 

6月2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广辉会见来访的深圳朗欧医药集团代表团。双方就推进广西医药产业发展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韦广辉对深圳朗欧医药集团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听取了集团投资广西医药产业的意向后,表示加强广西医药产业建设与投资,助力广西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局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细心服务企业,大力支持企业合理合法的诉求,并按照法规条款进行梳理,指导和帮助企业处理相关问题,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共同推动广西医药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座谈会上,深圳朗欧医药集团代表团咨询了当前药品上市持有人政策形势、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自治区药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该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为企业顺利进行产品转移和上市建言献策。深圳朗欧医药集团董事长邹翔感谢广西药监局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治区药监局审批注册处、药品生产处、梧州检查分局和梧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