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宜州供电局组织“爱在南网·春苗成长营”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查看原图】
关爱学生学习情况。李妮摄
关爱学生学习情况。李妮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6:42

人民网宜州6月8日电 近日,河池宜州供电局团委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宜州区洛西镇祥北小学,与该校体师生举行了“爱在南网·春苗成长营”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祥北小学坐落于宜州区洛西镇,教学条件比较艰苦,学生的课桌都是20多年前买的,现已十分破烂,部分课桌椅也已摇摇欲坠。该校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生活困难又缺少亲情关爱。河池宜州供电局青年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文具盒、笔记本、套尺、铅笔、书包、课桌椅等学习用品。

多年来,河池宜州供电局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增强孩子们的用电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鼓励孩子们争当安全用电宣传员,把安全用电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李颖、李妮)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