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东兰供电局:电力抢修复电忙

【查看原图】
抢修人员在处理电缆。东兰供电局供图
抢修人员在处理电缆。东兰供电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8日08:42

人民网东兰6月8日电 日前,一场雷暴雨不期而至,因这次强对流恶劣天气的影响,造成东兰县输电线路与设备受损。

河池东兰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立即出动抢修人员组成多个抢修小分队,对全县输变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查及抢修。突击队员根据巡线掌握的情况,立即向应急指挥中心报备并作出请示。

4月份以来,河池东兰供电局积极开展防风防汛应急准备工作,暴雨预警发出后该局应急领导小组在当日清晨便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统一到应急指挥中心进行现场值班,对照应急预案开展各项工作,及时有序安排巡线、抢修队伍。

清理树障、更换受损导线、修复电缆头……各项抢修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针对受暴雨限制无法立即开展抢修的故障,根据该局输变电管理所提前制订好的抢修方案,准备好抢修物资。雨势稍小,抢修人员就开始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复电工作中。经抢修复电,目前所有受损电力设备已修复完毕,所有停电片区均已恢复正常供电。(李振堆、谭富)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