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利周瑶族乡突发强降雨灾害 干群合力抗灾

【查看原图】
田林县县长黄慧现场布置搜救任务。黄炜翔摄
田林县县长黄慧现场布置搜救任务。黄炜翔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1:54

6月6日凌晨,田林县利周乡一带出现大暴雨的天气,据雨量统计,利周乡一带48小时的最大累计降雨量已超过300毫米,导致利周瑶族乡境内大部发生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目前,各项抗灾抢险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

据了解,该乡泥石流发生前期,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将该乡村民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灾情发生后,田林县县长黄慧,县委常务常、常务副县长廖锋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辉,副县长罗凤英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损失。面对灾害,田林县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县委政府立即组织各部门各乡镇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上百名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专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抗灾减灾工作中。截至发稿时,救灾抢险还在持续当中,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统计中。(赵文朝、黄炜翔、李强)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