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司一家亲 温暖献爱心

2020年06月07日17:0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将员工捐款交到吴某家属手中。谢立华摄

人民网南宁6月7日电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一名员工吴某不幸罹患原发性肝细胞癌,预计需要治疗费40~50万元,巨额的医疗费用让他的家庭不堪重负。农银人寿获悉吴某情况后,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倡议和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踊跃捐款。

6月1日上午,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召开特别晨会。会议指出,农银人寿是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成立以来,母行给予了分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行司双方联合部署、联合营销、联合培训、联合追踪、联合督导、联合考核,分公司各项业务取得了又好又快发展。现在,母行员工遇到了困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应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母行员工战胜病魔,走出困境。

倡议发出后,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当日捐款近8000元。6月2日下午,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工会主席、总监冯浩伟一行到吴某单位慰问了吴某家属,带去了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祝福,并将员工捐款交到吴某家属手中,同时祝愿吴某早日康复。(杨丽婷、王功孝)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