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再部署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

2020年06月06日15:26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再部署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

  6月4日上午,贵港市召开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会商会,听取各县(市、区)和市各行动组工作汇报,对“六清”攻坚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再攻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锋强调,开展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是市委近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贵港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把开展攻坚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合力再攻坚;做到攻坚行动再出发,对照“六清”攻坚行动的内容和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做到宣传发动再深入,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做到督导检查再落实,不断把攻坚行动推向纵深;做到党建引领再加强,不断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为“六清”攻坚行动向纵深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主持会议,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成广、贵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贻勇出席会议。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