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5.94公斤 

【查看原图】
图为嫌疑人指认毒品。苏沿源摄
图为嫌疑人指认毒品。苏沿源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5日17:32

人民网防城港6月5日电 近日,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江山边境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查获毒品冰毒5.9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介绍,该所在工作中得知,有人涉嫌在东兴市牛轭岭村附近运送毒品。5月30日,根据前期侦查结果,该所联合支队执法调查队,对犯罪嫌疑人可能途经的沿线进行跟踪伏击。

当天下午17时许,当嫌疑人驾驶摩托车到牛轭岭村附近的某加工厂内时,民警迅速合围。嫌疑人见状立马加速想要逃跑,却被守候在一旁的民警打开车门撞倒其摩托车,摔倒在地的嫌疑人随即被民警牢牢控制。随后,民警从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后箱中缴获6包用茶叶袋装着的毒品冰毒,净重5.94公斤。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辉对运输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今年以来,该所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工作新常态,统筹警力安排,落实“净边2020”专项行动部署,积极发挥情报导侦作用,精准研判打击边境地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在半年内连续破获三起特大毒品案,共缴获冰毒、海洛因等各类毒品共9.3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有力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张振国、苏沿源、陈燕)

分享到: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