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0年06月04日15:24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
 
原标题: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9年12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曹壮、陈春丽、何刚、陈大任、葛春、徐斌元、吕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壮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实施强首府战略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中共南宁市委员会 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曹壮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实施意见》,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实施意见》明确提出了两个阶段性目标,并围绕“六强”要求,从做强现代工业、做强现代服务业、做优现代农业、培育发展新经济、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增强区域性国际大都市承载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等七个方面提出了29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各项重点任务的目标要求、实施路径和要素支持。可以说,这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总施工图”,意味着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已经从“规划蓝图”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曹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措施,努力把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把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现实的工作成果。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韦小柳/文 杨健/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